枫潇潇

擅长十天半月不更新,偶尔灵光乍现

【周叶】快递

(周泽楷绝对不是表面上看上去那么简单的一个人/最佳助攻:苏沐橙)
     “叶修哥,有你的快递。”苏沐橙抱着一个包裹走进来对正在指导罗辑的叶修道。魏琛探出头笑了两声调侃道:“哟呵,老叶你居然会上网买东西了?稀奇啊!”叶修接过包裹白了魏琛一眼:“一边儿凉快去,哥没买东西。”说着问苏沐橙:“这哪来的?”
       苏沐橙摇摇头:“我也不知道,你看看上面的快递单。”指了指包裹上面的快递单。一群人放下手上的训练“呼啦”一下围过来,纷纷表示对发件人很是好奇。叶修看了看人群中难得一见的莫凡似乎也表示了一丝好奇,叹了口气,低头仔细查看快递单。
       这一看不得了,“一枪穿云”四个端端正正的大字赫然排在“发件人”下面。众人大惊,魏琛瞪着眼推了叶修一把:“你个不要脸的,居然背着我们勾搭上轮回队长了!”“怎么说话呢?什么叫勾搭啊?……哥和他总共才没见过几面,别瞎说。”叶修辩解道。
       方锐撑着下巴颇为赞同的点了点头,伸手拍拍叶修:“没事老叶,虽然以你的没下限确实能够做出这种事来,但我们能够理解你瞒着我们的苦衷。你放心你俩的事我们不会说出去的!”然后遭到自叶修的包裹袭击。
       唐柔抱着胳膊盯着快递单突然出声:“我觉得这个快递不一定就是周队本人寄来的,不然他为什么不直接署真名而是用自己的ID?”“我觉得柔柔分析的有道理,署‘一枪穿云’叶修哥肯定会认为是周泽楷,说明他想让你认出来。既然这样署名周泽楷不是更直接一些吗?说不定是哪个既喜欢叶修哥又喜欢周队的粉丝呢。”
       魏琛盯着包裹搓了搓手:“管他谁寄来的,先拆开看看里面是啥东西。”叶修皱着眉看向魏琛:“老魏,你这个表情特别像要分赃的人,猥琐至极啊。”“滚蛋你大爷的!你才像分赃的。”魏琛气急败坏道。叶修笑了笑,拿过桌上的剪刀把包裹划开,打开一看,一个毛茸茸的东西出现在众人面前。
     “这是啥?”包荣兴挠了挠头一脸疑惑。都面面相觑时苏沐橙看出了什么,把帽子拿出来看了看:“这不是最近网上特别火的那个会动的兔耳朵帽子吗?”说着戴上帽子开始摆弄了起来,她一捏最下面,兔子耳朵立刻竖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 众人来了兴趣,拿着帽子玩了起来,玩着玩着陈果突然想起什么,从方锐手里抢下帽子:“这帽子是给叶修的,还没让他戴呢。”说着把帽子强行戴到再三表示自己拒绝这个帽子的叶修头上。
      出现了诡异的萌感。
      众人静默了一会,纷纷掏出手机对着叶修一顿好拍。苏沐橙却悄悄换成录像对叶修道:“叶修哥,你捏一下帽子下面,快!”叶修嘴上说着“不要了吧”,手上却是很诚实地捏了一下。
      拍也拍完了,话题重新回到“到底是谁寄来的快递”上。大家又是一阵头脑风暴,苏沐橙在一边默默的没出声,趁人不注意低头把刚刚拍的视频发给周泽楷。
      周泽楷这边正在吃午饭,手机突然震动,他打开一看,是苏沐橙发来的一段视频。周泽楷连忙将手机黑屏揣回兜里,几口把饭扒拉完回到宿舍,这才重新打开手机,点开了视频。
      心脏暴击。
      周泽楷红着脸将视频保存,捂着鼻子出了宿舍往训练室走。
      下次送什么好呢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END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70)